今年冬天特別的長....冷的要死...

家中的很多寶寶長時間沒有做好美容...天氣轉好了,很多家中的寶貝們終於出來開始做大美容了

妳們猜猜他是什麼狗呢???

222732_225700474110469_100000115549642_1063385_665688_n.jpg225224_225702857443564_100000115549642_1063408_1768967_n.jpg226948_225700557443794_100000115549642_1063390_5491409_n.jpg

很多地方缺毛...因太多地方打了死結...能解的都解了...部分(尤其前後腳)流失的毛實在沒法子了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是愛死狗狗這種表情了.....爆可愛的啦

IMG_5741.jpg 

妞妞..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大王來做SPA囉

啥米...不知道KA大王是誰

嘖嘖嘖...這可不行

先讓大家看一下KA大王的報導

蘋果日報鑽石夜總會王牌大明星

了了吧~~~~KALA好棒喔

該說是貓界的羅志祥、蔡依林嗎???

話說回來..這麼厲害的KA大王是頭一次洗SPA咧

還害羞的找媽媽躲起來

IMG_5892.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重要!!!!!

貓狗不出門,還是要除蚤

最近天氣熱..大家都帶狗狗貓咪來店裡剃毛

哇塞!!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harkergrooming.pixnet.net/blog

終於開寵物美容學校了(請點上面網址),

原本已經經驗非常充足的學姊跟我ㄧ起開寵物美容學校了, 學姊一直都有在學生但並沒有另外公開招生

我考過A級後, 我們決定走更專業的寵物美容學校路線, 培養更多的優秀愛心美容師!!!

我們兩個人的技術合併教學法,可以讓學生快速入門~

有興趣的學生可以聯絡我們喔~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YAMATO是緬因貓,真的很大一隻

個性超好的啦

這次是因為要參加1/23 CFA在台南的國際貓咪選美會的比賽來做賽前美容+SPA

貓舍的貓美容可不是隨便洗洗的喔

關於這點...小靜可是很驕傲的呢...

什麼???你問我差在那???

當然不能跟你說呀...

什麼??你說我不懂才講不出來的吧....

 

哈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廢話!!我又不是美容師.我只是寫寫部落格的小靜而已咩~~~

這個讓專業的來...要專業..請找老闆娘囉~~~

講這麼長都沒看到YAMATO真說不過去

進入正題

美容前要先做前置處理(請原諒小靜隔太久PO文已經忘記這是在幹嘛了)

IMG_5821.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0986.jpg  

讚讚讚啦!!

不禁讓小靜想唱首歌給大家聽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489.jpg 

你看看..你看看...美吧

這個是去年(99年)新上市的寵物蛋窩

照片上的是廠商找人加工畫上去的...超美的...(這款有彩繪是沒有在賣的)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