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igi最近因食物的改變

加上Seiko的加入常常吃不到加保養品的食物

這幾天淚腺突然爆~趕緊開始專業保養以及因為GIGI是貴賓, 常常需要特強貴賓專用爆毛以及讓毛質強而有力

整個spa護理過程若要這樣的高級的話, 收2000元都算很便宜了啦 >"<

只是很少客人願意接受這樣~

因為我們的裝潢不是很高級...c c c c

首先介紹美容材料:

K 101 (conditioner with avocado oil) :使毛恢復閃亮,健康而不再虛弱乾燥,給予毛彈性及防止打結

鬆毛霜(PEK conditioner) : 使毛不鈍重(heavy), 也不會讓毛有難看的油膩(greasy)的觸感,同時防止靜電

抗搔癢滴劑(SOOTHING ANTI-ITCH LOTION):因有UREICS衍生物的細緻作用,可產生柔軟作用,同時THYMUS VULGARIS形成的乙醇酸與Hydro glycolics結合物,有減輕癢感跟皮膚純化作用~

奧利多滴劑 : 可抗發炎及降低過敏反應,絲蛋白強化纖毛(piliferous)及維血管構造(含死海泥的水非常高濃度的綜合礦物鹽)

熱海泡澡錠

2222 

 

SPA按摩以前徹底梳毛

111111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eiko 小朋友吃飯都要戴上頭巾~~

這樣才不會弄髒他的臉上的毛哩~~

111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みなさん、

始めまして、私は聖子です。女の子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IMG_4745.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333333333 

哎有~阿ㄋㄟ說幫這三隻拍照有狗難拍合照拉~c c c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ssssssss 

小客人 : 折耳貓

問題 : 因身上有貓蚤送貓去附近的寵物店洗藥浴, 洗完藥浴後他全身出油開始分泌皮削, 沒看過他長這麼大有過這麼多的皮削~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AAA 

納豆是一位每一個月來美容的貓咪

他媽米是一位人類眼科醫師~ 他原本是流浪貓, 經過協會的救援後順利被認養去享福的幸運變成家貓ㄓㄧ!

原本是單純每一個月洗澡~

但是3個月前納豆媽米願意給納豆嘗試看看全套SPA後~就這樣上癮了啦!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請先原諒我吧

因為....拍起來都好暗呀.....怎麼會這樣子咧....

梅子因為跟老公去那個說遠不遠說近又很近的日本七逃啦

梅子大概是怕二貓在家會寂寞餓死

所以就送來囉(順便洗澡)

 

JOJO:你想幹嘛??

IMG_4662.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ㄟ督...因為...哈哈~ 我常常被摸摸人唸說都沒拍美容前跟美容後照片啦

基本上~ 我很沒這個習慣哩...

因為我剪過不知道多少狗...太多拉~卻完全沒這個習慣哩....

這次剛好相機有在身邊

拍了啦...哈哈

名字: 木捆

品種 : 馬爾濟斯

任務 : 因為尿, 氧化掉的黃黃的毛處裡掉, 臉上因淚腺以及吃東西造成的紅掉的毛除掉~然後重點是得要把他弄可愛拉!!!!!!!!!!!!!!!

美容前 :

mm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貓美容的對美容師的風險

 

養過貓的人~或是幫貓咪親自洗過澡的人~ 或是曾經聽過很多事故的人都應該都會了解做貓咪美容是有風險的!

 

為了減低這些風險, 很多美容院會採取不人道的方式~

1.麻醉

 

2.五花大綁

 

3.錬綁脖子

 

 

這些貓咪美容方式, 很可能對美容師的風險大大的減低! 但對貓咪的傷害非常非常的大!

很多寵物美容院是為了防止貓咪亂飛, 用牽繩綁著脖子做基本美容跟洗澡~

這些後果就是貓咪的脖子很容易斷死亡或是被勒死亡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 對比熊犬的美容造型不是很成熟

因為很容易會把比熊當作貴賓的PUPPY型剪...

我們學校的老師的老師(日本, 池田老師示範以及說明比熊犬的美容注意事項..)

每位學生們都非常認真在聽,

而且池田老師上課的時候不斷會問學生一些意見以及問題...讓學生自己思考...

連照相都被罵..因為....原因是...老師覺得忙著拍照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上課的時候必須記在腦子哩...不是相機哩 >"<

PIC9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美容師也需要常常上課才不會一值停留在原點

這次日本JKC畜犬協會-美容師教士及試驗委員, 中島秀美(Ms. HIDEMI NAKAJIMA) & 関盛圭子(Ms. KEIKO SEKIMORI) 上美容課...

機會難的, 就必須上嚕~ ^_^

原本PUPPY造型(賽型)改為歐陸型(CONTINENTAL-賽型)~ 很大的改變

首先老師說明台灣的很多美容師常常犯的錯誤以及重點說明

PIC1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