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3.jpg     

我是誰?認的出來嗎?

我是仔仔啦^___^

小靜阿姨說...媽咪應該要拍美容前的樣子,這樣才會覺得媽咪有很厲害

但是呀..記性很差的媽咪每次都等到seto好了才想起來忘了拍美容前

沒關係,反正媽咪三不五時就會把我弄美美的

到時候再讓你們看媽咪有多厲害^_____^

可是這樣子就會把我醜醜的樣子給大家看到了咧....

真害羞

 IMG_8937.jpg

 

這個樣子好像古代美女被將軍扶起下巴一樣,不過,我是公的就是了IMG_8938.jpg

 

 

 

媽咪幫我剪的..很可愛吧
IMG_8939.jpg

 

 

梳梳梳..綁綁綁
IMG_8944.jpg

 

喔喔喔..媽咪出現了....ccc...
IMG_8947.jpg 

要是別人來綁我可能就不會這麼乖了,媽咪技術很好喔

好多人都是看到我可愛的樣子才來的..那這樣...我應該也算是招財狗

^________^

 

認真的狗最美麗~~

呀....不是啦

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IMG_8950.jpg 

 

 

綁好囉..這個可是日本進口的喔..橡皮筋不像有的都會咬人家的毛...IMG_8952.jpg

 

有空路過時要來看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