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_水晶砂2.gif 這款水晶砂其實小店賣很久了

但買的客人就是那幾個,講實在賣的也沒有很少....好歹我們也是叫貨叫了好幾次了

看的人不少喔.但大多印象停留在要用雙層盆+尿布墊.那又要買新便盆或是買了尿布花費會增加就不想嚐試了

偏偏小靜剛好有用這款也覺得好用.所以要為它平反一下

但是喔..市面上其它水晶砂不一定能這樣用,買之前記得要看清楚

買錯不要來找小靜哭.....

 

 

先看它的說明(怎麼好像在寫開箱文一樣)

VITA_水晶砂1.gif

VITA_水晶砂3.gif 

 

它很明白的寫.它只要單層貓砂盆就好...所以呢....我們就請出愛麗絲的便盆來當SAMPLE

 

IMG_0377.jpg愛麗絲:我要來幫我的御用好物當證人

 

 

IMG_0385.jpg 

愛麗絲:不過這樣我的廁所會被人看光光咧...不然...代言費你就買個新的便盆來送我吧

小靜:你想的美

 

所以呢......請不要太介意便盆不是新的

這樣比較有真實感咩(其實是不想花錢買新的)

 

1.準備單層便盆一個...單層的就好了喔

 

IMG_0482.jpg

小靜:歹勢厚..剛把舊貓砂倒掉還沒洗

2.準備水晶砂,開包,倒貓砂進砂盆

這個步驟省略照片..其實是忘了拍...貓砂要倒多厚就要看你的喜好還有貓的使用習慣了

我是都倒2/3啦..然後挖髒的掉時再倒一點新的進去補

3.看一下倒出來的樣子.會有藍白顆粒.白色的吸了尿會變黃

IMG_0485.jpg

整包倒完也沒什麼太大的粉塵...而且顆粒也不會太細小..小靜討厭家裡走來走去地板都是貓砂

所以我不愛太細的顆粒的貓砂

4.用了3-5天後的樣子

IMG_0486.jpg 

可以看到黃色點點.那個就是吸了尿的..看的到底部厚.證明不用尿布墊..便盆也不會都是尿流來流去

其實如果砂夠厚...是不會撥成這個樣子.反而表面會看起來是白的.挖開白色部份底部才是黃的

近一點看

IMG_0488.jpg

 

 

5.用了7-10天後

可能會有人好奇黃金先生的包覆狀況.所以拍給大家看一下

IMG_0479.jpg

這個應該更明顯看的出來尿吸的狀況吧....這個通常會出現在砂太少或是貓咪把砂撥到像這樣少少的.才會全部都黃掉

IMG_0481.jpg 

基本上這種我就會挖掉..但是如果你是習慣先左挖右挖的人

那我可以保證你的砂盆可能沒多久要整盆倒掉了

 

PS:除非貓不蓋便便.不然打開來時也不會很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