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靜..哈哈~偶西老闆娘拉

最近快過年了~滿多貓咪美容洗澡客人~

平常已經知道..但是今天感言特別深刻...因為讓我想到這個時候所有很可能無辜的受苦的貓咪們 t_t

今天有一位熟客人(鄰居)她們家的兩隻都在我在這洗澡...

但是到今天沒來洗..只是詢問價錢有沒有降..我還以為他問我過年有沒有漲價... ><

他的鄰居勸他說到xx夜市寵物店洗...比較便宜...知道的人都知道..但是從來沒看過自己的貓咪們怎麼被對待的人的話..

應該是只有在乎價錢..不去問怎麼樣她們對待你們家的寶貝..使用怎麼樣子的洗毛精..

讓我禿然心痛到暴...昨天我的美容同學才跟我說"我今天剃了一隻麻醉貓..."

這個過年...多少貓得要這樣受苦呢?

台灣的貓咪美容...甚麼時候可以進步? 台灣的狗美容的水準已經提高很多了...但是貓咪的美容還是一直停留在最糟糕的水準

埃~~今天經過那位客人的一句..讓我心痛到骨抵~應該很少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多麼的糟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