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2.jpg

咪咪:我又來了....麻米說..自從來過一次..她已經開始享受做貴婦的感覺..不想要自己洗貓了

IMG_2183.jpg

 咪咪:這個我是很高興啦....不過

 

 

 

 

IMG_2185.jpg

咪咪:這傢伙怎麼也一起來了

喵喵:在那講什麼廢話....這是啥地方..你還不趕快落跑還在那躺著

 

IMG_2186.jpg

咪咪:這個笨蛋不知道做SPA有多舒服....就罰牠只洗澡好了

 

IMG_2187.jpg

咪咪:不要看我短毛歸短毛...腳底毛還是長的咧...常在家滑壘..修一下好了

 

IMG_2190.jpg

喵喵:這傢伙怎麼這麼容易就放棄落跑了..而且那個嗡嗡叫的不曉得啥鬼東西...怪恐怖的

IMG_2191.jpg

喵喵:不曉得會不會用在我身上

 

 

 

IMG_2192.jpg 

喵喵:這裡大門在那.....我決定丟下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傢伙..獨自走天涯

 

 

IMG_2193.jpg 

小妞你要去那呀....來這裡很舒服的...

 

 

 

 

 

IMG_2194.jpg 

咪咪:一定要把我的身材讓大家看嗎?

小靜:呵呵呵呵

 

IMG_2195.jpg

小靜:這次終於被我拍到變村姑了厚

咪咪:快點把這個人拖出去斬了

 

IMG_2198.jpg

小鐵:我..我...我....也變村姑了咧.....麻麻....你不用壓這麼緊啦....

小鐵娘:我怕你在這裡亂飛....

 

 

IMG_2201.jpg

咪咪:這次要跟喵喵一起烘....害我位置變小了啦

 

IMG_2202.jpg 

咪咪:哇麥爽啦....

 

 

 

IMG_2206.jpg

((該你囉...喵喵))

 

IMG_2207.jpg 

喵喵:啥米!!!!我看一下..從這裡跳下去安不安全

 

IMG_2209.jpg

喵喵:為什麼我也要用那怪東西

小靜:因為你也是腳底毛太長....嚕一下在家開運動會比較爽

喵喵:喔....好吧...那我勉強接受

 

 

 

IMG_2210.jpg

咪咪:你也來啦

喵喵:嗯

 

 

IMG_2213.jpg

喵喵:喂...那個鎖要怎麼開

咪咪:不知道啦....要會開..我上次就開門落跑了

(請參考上次咪咪來洗澡http://fatkitty.pixnet.net/blog/post/26938026)

 

 

IMG_2216.jpg 

拜託....你們來洗澡做SPA算什麼..我是來脫毛衣的咧

IMG_2219.jpg

小靜:老闆娘..老闆娘..你在幹嘛...數有幾隻腳指頭嗎?

老闆娘:你嘛拜託..我有需要算腳指頭嗎?你看看你看看...都沒在保養....皮都破了....在抹伊絲美的保養液啦...

 

 

 

IMG_2223.jpg

老闆娘:就像這樣滴一滴...再抹一抹..就可以修護+保養..懂了沒

小靜:那我手破皮可不可以擦

老闆娘:= =+

 

IMG_2226.jpg

脫毛衣開始(照片省略..因為小靜忙著幫忙固定貓)

 

IMG_2229.jpg

小鐵:我會不會也被脫毛衣....

老闆娘:你是來做SPA..不是來脫毛衣的...而且你毛皮太小件..

 

 

 

IMG_2241.jpg

喵喵:原來洗澡是這麼舒服+怪異的感覺呀....

小靜:喵喵...你好美喔.....還會定格咧......平常在家有練過厚

 

IMG_2243.jpg 

喵喵:被你發現了

 

IMG_2244.jpg

喵喵:好舒服....

 

IMG_2245.jpg

喵喵:我好像應該要生氣厚

 

IMG_2246.jpg

喵喵:可是這風好舒服..吹一下

 

IMG_2248.jpg 

喵喵:剛才應該不要在飛來飛去..洗個SPA才對

 

IMG_2249.jpg

喵喵:老闆娘..現在加做SPA來的及嗎???

老闆娘:你都洗好&吹乾了...下次再做

 

IMG_2252.jpg

喵喵:好吧...

 

 

 IMG_2254.jpg

喵喵:再多梳二把吧

 

 

IMG_2256.jpg

喵喵:真舒服呀

老闆娘:好了...

 

IMG_2257.jpg

喵喵:啥米..好了....

 

 

 

IMG_2258.jpg

咪咪:為什麼我比他早進烘箱..還比較晚出來吹

老闆娘:因為你毛太多了啦

 

 

IMG_2262.jpg

咪咪:頭毛多也不是我的錯呀

 

IMG_2266.jpg

咪咪:沒關係...看在你抱著...我原諒你好了

 

 

 

IMG_2268.jpg

咪咪:就是那裡就是那裡

 

 

 

IMG_2270.jpg

咪咪:記得要梳好一點..我不要中分看到髮線喔..我要現在最潮的髮型喔

 

 

後記

咪咪跟喵喵是同一家子的(沒有血緣關係).咪咪是男生..喵喵是女生..都是有歲數的貓咪囉

上次咪咪洗完回去..喵喵不理牠好久..這次牠們二隻美的冒泡的娘..決定一個人獨力扛他們二隻過來

(我超佩服他手腳沒事~超重的)..二隻一起洗比較方便啦...不然在家搞分裂太麻煩了

結果喵喵因為太緊張...就決定只洗澡就好..先讓他喜歡洗澡..之後再來做SPA

居然喵喵在吹毛時一下想生氣一下又覺得舒服要磨蹭人

 

所以..如果家中有貓不愛洗澡或是剛要開始給他洗澡

可以採漸進式洗法....讓他先不要怕洗澡這件事...不然很多店家可能都會打麻醉來完成洗澡這件事

這樣對貓是很不好的....,不然就是找到真的懂的如何洗貓的店家囉

 

 

PS:喵喵跟STAYCOOL家的小NA長的很像喔

 

創作者介紹

肥貓寵物用品店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nnie
  • 來給老闆娘洗就對了啦!!
    現在偶棉家的洗澡都會被搓到俏屁股說~~
    Buddy是每洗必睡

    這麼棒的洗澡技術希望更多家長發現
    送他們的小孩來享受啊~~

    BTW, 喵喵真的很像小NA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
    還想說小靜在說啥米喵喵喵喵的
    哈哈哈哈
  • GATO
  • 台北洗澡剃毛的環境太多太雜,網路上發現肥貓,決定送我家GATO去剃毛,很丟臉的是GATO身上有很多跳蚤我卻笨到不清楚,很感謝老闆娘和其他工作人員給GATO整理得很帥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店門口發現有水和乾糧,一定是請附近的貓大爺來飽餐一頓,好熟悉又溫馨的畫面,因為我南部家的門口也是同樣的裝備,是我特愛動物的娘堅持在門口放水乾糧,颱風天也會跑去餵貓的娘,是個狂熱份子!!很窩心有這樣貼心的店家,好慈悲有愛心,謝謝你們。GATO的身體以後就麻煩你們了~嘎嘎
  • 梅子
  • 喵喵真的超像小Na的呢~~好美呀~~~
  • 喵房宮宮主
  • 謝謝莎拉阿姨~^^

    幼子:莎拉阿姨,謝謝妳今天好有耐性的幫我剪指甲和剔毛毛喔~我整個清爽起來了呢!
    阿財:在袋袋裏等馬麻和把拔來接的時候我好像睡著又打呼了...... =.=
    財爸財媽:謝謝莎拉~我是個很神經質的貓媽咪,永遠都不放心幫寶貝們洗澡剪毛的人(實在是因為之前的經驗太不美麗),今天看了莎拉和另一位美容師有耐心又專業的幫我的寶貝們剔毛、洗澡~害我感動了起來差點飆淚,感恩呀~我會常帶這二隻寶貝來玩的,終於~找到能讓我安心幫牠們梳洗的地方了~^^
  • 很高興您光臨小店啦...老闆娘雖然很少在這講話
    但是他都會看喔...也很高興財爸財媽滿意啦

    下次來的時候希望有機會拍照啦^^

    FATKITTY 於 2009/06/07 02: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