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店最近都沒有其它狗狗生意喔..

只為因為阿福都比較晚來洗澡

小靜比較遇的到.所以照片比較多啦

當然那也要阿福夠可愛...才能讓小靜想po上來呀

 

阿福:剛才我好像聽有人在講我壞話...

小靜:你聽錯了

IMG_3007.jpg

有沒有覺得上面的照片看膩了???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小靜很喜歡的一個角度

IMG_3009.jpg

喔喔喔喔...渾圓的屁屁+腿腿出現了

當然啦..尾巴也很膨啦

但是你不覺得...阿福的屁屁看起來好圓好膨好可愛嗎?

阿福:我是性感美臂王

 

 

側面看看阿福的體態..

不覺得很美嗎??

腰身 "有" 

屁股 "有"

長相 "有"

IMG_3012.jpg IMG_3018.jpg

 

 

阿福:所以我說..我是帥哥嘛

IMG_3025.jpg

 

 

 

 

 

嘉嘉:那隻公狗好像太自戀了一點

IMG_3026.jpg

 

 

嘉嘉:最好不要想要泡我...敢來.....哼~~~賞牠二貓掌再說...

IMG_3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