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先提外話, 因為無法一邊幫馬雅spa同時拍照, 因為馬雅是過動兒~哈哈

只好請酷哥幫忙拍照...結果照片實在慘不忍毒...哎有~ㄏㄏㄏㄏ

上次瑪雅喜spa是 11月9日...這次1月3日...實在隔太久了~因為精緻的spa護理~雖然讓巴戈不容易產生體味, 不過很久以前的瑪雅就是因為皮膚上嚴重紅疹and 很多地方毛長不出, 長不出毛的地方重複發作皮膚炎, 看了好幾年的醫生都無法根治~來到肥貓開始洗spa之後馬雅的爸爸是才看到驚人的改變跟改善~長久以來的她們的困擾都解決了~但是也不能隔這麼久啦..馬雅的腿上紅疹回來了~體味也非常重~今天特別提醒了瑪雅的爸爸請他短時間內必須2個星期一次回來洗spa~雖然目前不是很嚴重, 而且還滿慶幸的是, 原本他很嚴重的被部跟尾吧連接的地方完全沒有毛(長不出毛也嚴重濕疹)的地仍然有長毛也沒有復發濕疹~原本肚子紅疹滿肚子(很像人類的青春痘)的發炎也沒有復發~所以今天也針對他的症狀改洗spa配方~

1. 先洗藥浴, 把她身上的細菌以及臭味弄走

2. 死海泥泡澡錠泡澡15分鐘徹底清除掉污垢(皮膚皺摺)使他的厚又縐褶的地方的皮膚細胞活化

3. 薑芥spa按摩霜+死海泥=按摩全身

4. 黑櫻桃spa洗毛精把它的短毛給足夠養分

5. 護毛精+PH平衡霜~做最後的護理~讓狗最舒服的狀態

通常洗全套spa回去的狗~都睡的非常熟, 情緒會變比較穩定

 

瑪雅的輩部跟尾吧連接的地方: 原本那個地方很大一片沒有毛, 而且皮膚炎嚴重, 已經毛長出而且漸漸恢復健康的皮膚色

222 

 

義大利義絲美泡澡錠. 其實若在家有控的父母的話, 可以買回去常常在家幫寶貝們在浴缸泡澡, 這會是個給寶貝的很大的福利2222 

 

皮膚很皺的地方特別加強按摩中~滿享受中的瑪雅

22222 

 

這張也是嚴重失焦了~但是沒有其他照片~所以加減看吧~ㄏㄏㄏㄏ

22222 

洗完spa~ 一邊哄毛開始閉目養身當中的瑪雅...

222222 

瑪雅轉頭繼續睡...努力想開眼睛但是眼睛已經張不開了~

馬雅說: 舒服阿~不要吵我拉~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ㄋㄟ~~~~~

222222 

 

創作者介紹

肥貓寵物用品店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瀛仁
  • 你的相機沒有P模式嗎?
    下次要讓酷哥拍的話調了P模式再給他拍吧XD
  • 耶肉麻
  • 瑪雅好享受喔.好高級的護理 讚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