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9.jpg

啥??!!!!!

汽車旅館???

速誰????速誰????

IMG_6901.jpg

就是哇啦~BEBE是吔~

我......不是自願的啦

 

 

 

 

又是濕身又是汽車旅館..我BEBE一世英名會不會就這樣毀了

 IMG_6914.jpg

 

 

我不禁要思考我的後半輩子貓生要如何過下去???

我還有一堆貓美眉還沒有ㄆㄚ咧

IMG_6916.jpg 

 

 

 

BEBE:我如此精壯的身軀居然被人上下其手

小靜:因為你的毛超軟超滑,讓人凍未條呀

IMG_6920.jpg IMG_6924.jpg

 

 

BEBE:唉...這該叫我如何是好呀

IMG_6927.jpg

小靜:不用思考了啦.直接從宅男改行做就好了啦

BEBE:

後記:

以上純屬虛構,只是店裡居然有汽車旅館的毛巾(先說喔,是人家給的不是我們偷的喔)

可愛的BEBE來做SPA超舒服的啦

毛超軟超滑,而且洗完感覺又更白了些

忍不住來寫一下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