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1.jpg IMG_6303.jpg

美美美...超美的FANTASY(牠還是幼貓)

美到讓人流口水(遞衛生紙記得擦口水)

個性也無敵好..在吹乾時就一直蹭人

所以咧..不是很好拍咧

 

所以有沒有發現FANTASY幾乎都是抬頭照呀

因為....

 

沒人在上面甩逗貓棒..FANTASY就會一直用頭去蹭人啦

有沒有這麼奶呀.....BUT小靜要說....太奶的貓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所以.....沒有誘惑到小靜啦....

 

 

 

 

FANTASY:你講啥東西....我這等美貌.這等身材.這麼好的個性你居然沒有臣服於我,小心我的粉絲去偷襲你喔

小靜:是是是...小的不敢

 

 

 

 

FANTASY:那個梳毛的..記得把我梳美一點

 

 

 

 

 

YAMATO:這次怎麼我都沒戲份

  

 

 

 

 

PS:話說回來..這個屁股讓小靜我想到長毛天竺鼠的屁股.,..好美呀(<--這個女人果然很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貓 緬因貓 FANTASY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