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您的愛犬平時受多少壓力嗎? 平常生活中的食物, 環境, 分離焦慮等等..

您的愛犬也平時受很大的壓力, 或是因為使用不當的繁複的美容, 讓他產生更多的壓力, 這些壓力讓您的愛犬亂咬, 亂叫, 自己咬自己的皮膚或是毛, 毛容易打結, 皮膚癢等等, 您的寵物也需要紓解她們的壓力!!

愛犬是透過皮膚以及適當的毛質來紓解壓力ㄉ!

我們的大部分愛犬客人大部分第一次體驗的時候, 吹毛中在美容台上就會睡著!

您也一個月一次或是2個月一次給您的愛犬全套spa服務!!

SPA服務內容 : 洗澡以前針對愛犬的皮膚以及毛質狀況配出SPA按摩霜, 水果SPA膠原蛋白, 澳利多強化護毛液, 海泥,維生素H護毛液, 酪梨油, 銀杏油, 生長毛素, 熱海系列SPA(含泡澡定)以及水果SPA系列~加上專業護色液(純天然成分非染色劑) , PH平衡霜等等, 非常的完整的給您的愛犬最適合的保護!!!!

SPA內容說明

10-15分鐘基本護理(剪指甲, 清耳朵, 梳毛等等一般基本美容)

10分鐘按摩愛犬的全身 (需敷海泥的愛犬需要20-30分鐘)

5-10分鐘洗澡(當然也是依照愛犬的皮毛使用最適合的洗毛精/水果系列, 熱海系列, 皮毛純化系列, 抗落毛系列, 純化系列)

5-10分鐘護毛(調配最適合的鬆毛霜中的膠原蛋白-含60%的膠原蛋白+護毛精+PH平衡霜等等)

一起來洗SP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