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8.jpg 這是上次的綠色液體

這次換成橘色的了..這次又要幹嘛

IMG_0429.jpg

神祕橘色液體裡加了一堆東西,猜的出來是要幹嘛嗎?

噹噹噹

答案揭曉

IMG_0430.jpg

有沒有覺得加真多東西呀

小靜還少拍了一桶抗落毛的洗毛精,因為店用的是大桶的我懶的扛起來拍啦

重死了

  

上次重點是SPA,這次的重點在那....

 

有沒有人猜的出來呀....

 

答案就是.....護毛增豔

誰要用的...當然不是小靜我.....雖然我也想要用一下看看

不過這個是那個好命用免錢的仔仔要用

 

仔仔:就是我...

IMG_0437.jpg 

小靜:又被包成這樣(這個洗好要吹毛前啦)

 

按照仔仔毛質受損狀況可能要用6次才會把毛養好一點

不過先讓大家看一下耳內的毛.這部份原本比較沒有受損的太嚴重,所以用一次就看的出來效果

IMG_0442.jpg

你看看你看看...毛多亮顏色多美

希望6次用完全身的毛都可以這麼閃閃亮亮

 

仔仔:意思是我現在這樣子的毛會更帥更美,電到更多美眉嗎?

小靜:對啦對啦(你都已經紮了還想幹嘛)

IMG_0451.jpg 

這個只是洗好吹乾..還沒剪(應該看的出來還有相當程度要努力,毛色才能修護到像耳內那樣)

IMG_0453.jpg

 

 

 

A-S:你又去美容囉

仔仔:對呀對呀..我變帥了唄

IMG_0456.jpg 

 

同場加映

 

IMG_0401.jpg

這些就是護毛精,洗或是護時加入

白毛用白毛專用,黃金用黃金專用,才能讓毛色更好喔

因為不同毛色需要的護毛原料不同,挑選適當的產品才會有效果喔

PS:跟染色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