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胖弟我來洗澡了….




我看到Sara姨姨又在調製巫婆的神奇藥水
聽說我太會掉毛了
繼續下去會害我馬麻也要吃化毛膏
所以這次是護毛特調喔!!




喔~~ 擦下去渾身透清涼啦!! 聽說抹這個以後防掉毛
我才不會變成地中海弟




我馬麻說姨姨幫我洗澡真是不划算~~ 毛那麼多, 洗毛精用的多, 洗好久又吹不乾, 費水費電又費時…




可是我好喜歡來洗澡喔~~ 你看我屁股都翹起來了 (羞)




清耳朵…..




弟弟隨便搓揉兩下就愛睏了, 包起來就真的給我睡在那裡說






好了~~ 下水典禮開始…




弟弟現在跟Sara姨姨配合的很好, 都會乖乖坐著給姨姨洗






需要站起來也會乖乖勾著手




這張擦臉的雖然沒拍好, 但是我很喜歡那個下巴…. 哈哈!!




變大頭貓了~~~




吹毛中的弟弟根本就極盡享受之能事




感覺上像是撒嬌然後順便吃豆腐….












大概是Sara幫弟弟洗的舒服愉快吧
以前討厭水的弟弟
現在都會在我洗澡的時候溜進來玩水
不只是要喝而已
還會伸手出來拍蓮蓬頭噴出來的水
我好怕下次他就整隻跳進浴缸裡共浴了~~~~XDDDD

原文出處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15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