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F_成犬_雞肉.jpg 

大家猜的出來我這篇文要講什麼嗎?

狗飼料???

NONONO~

廠牌???

NONONO~

猜的出來嗎?我想大概是猜不出來吧

小靜我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真空包裝原來是真的跟一般包裝的飼料...風味上是有差的

BUT當然不是小靜自己吃看看

可是小靜聞的到呀...光打開聞起來的味道就不一樣

這款包裝是ANF 1.5KG以下才會用的真空包裝

所以會看到怎麼外表看起來很不平

因為抽了真空就會依飼料的形狀在變囉

這種破掉超明顯..因為...絕對會膨包....所以一定看的出來有沒有破

這時候又要請我們的助理小朋友出來現身說法

IMG_0377.jpg 

愛麗絲:對...又是我了...我經記人說..要多出來亮相才會有批來...經記人說不要再賴在他家了....

          哼~沒禮貌...那天想要請我住下來我還要考慮一下咧

 

小靜:助理小朋友廢話那麼多幹嘛

 

ANF在1.5KG以下及以上的包裝分別是用真空包裝充氮包裝

充氮包裝是市面上常見飼料的包裝方式.可以讓氧氣不要在裡面,如果太多氧氣在裡面飼料可能就會變質氧化了

講白點就是會比較不新鮮不好吃啦

 

小靜本來也是覺得只是包裝方式不同嘛....那大包的比較划算就拿大包的就好啦

有一次小靜真的扛了大包的回家

一打開放飼料給愛麗絲吃

明明也是剛開的

可是從愛麗絲要吃不吃&隔很久才吃的表現跟以往一放沒多久就跑去吃真的差很多

而且真空包裝的一打開真的是比較香

本來小靜想大概是那包做比較久了..那我就再買一包小包的試看看

結果果然放沒多久就去吃還吃的很乾淨喔

再再印證..真的包裝方式不同真的風味也會不同的

 

當然養貓的貓口多的話買小包是很傷荷包的

不過

如果你只有養一隻或是荷包可以接受

是還蠻建議買小包的...吃完再開寶貝們也吃的比較高興喔

下次去買飼料大家也可以觀察看看包裝喔

 

註記一下:

一般飼料袋上也會看到寫真空的字眼。如果小靜的物理還是化學學的不錯的話

那個是指充氮氣或其它鈍性氣體,將飼料袋中的空氣(主要是氧氣)趕出,讓裡面的氣體不是讓飼料容易氧化的空氣

所以也會寫真空

跟現在這款真空不同,這款真空是指"抽"真空,把空氣抽出,所以會看到包裝會緊貼著飼料,導致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平整

而且抽真空的技術&機器也較貴(聽說的啦),所以目前市面上除了ANF我好像還沒看到有其它廠商有做

連他們也只做1。5KG以下的包裝

如果有說錯也請指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