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今天又帶小公主我來美容

身為公主的我..當然要常保青春美貌

麻麻跟SARA阿姨去吃飯..所以雖然公主我是不勞動的

不過看在SARA阿姨把我弄的這麼美的份上

MIA我就顧一下收銀機好了...不然這小店萬一被搶了還是倒了..就沒人幫MIA我做SPA了

如果有人敢在我面前偷錢..我就咬他...讓他知道貓不是好惹的....

IMG_1377.jpg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認真顧

IMG_1378.jpg

 

 

不過麻麻會不會吃太久了一點....怎麼還沒回來.....

IMG_1379.jpg

 

 

太用力顧收銀機也是會累

IMG_1382.jpg

公主想要回家睡大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