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jpg

大家好~我是milky~我媽咪說我是小王子

我年紀太小還沒有美容過的經驗

今天來是要洗香香的..要洗香香才會像王子

 IMG_0043.jpg

看到我呆呆的樣子有沒有被我迷到(小靜:有有有...真的是小小的有夠可愛的啦)

 

 

IMG_0045.jpg

老闆娘說....我的耳藥應該是油性的.所以耳朵毛都變的黃黃的...屁股也被尿尿沾到有點黃黃的

真不好意思...

 

IMG_0046.jpg

小靜:耳朵實際上是裡面有髒髒的,但是拍不太到,耳朵旁的毛應該是點了油性的耳藥,甩出來時沾到毛上了,所以變黃了,不過老闆娘有說,,可能點長久下來,耳朵好多,毛也變差了..所以這類的狗狗可能比較適合水性的耳藥

 

 

((一柱香的時間過去了))

噹噹噹~大變身的milky出現囉

有沒有膨膨粉嫰嫰呀~(小靜:有有有~我快流口水囉)

不過...這次Milky是來洗澡沒有要修毛

所以就洗乾淨外加修了屁股毛、肚子毛、剃腳底毛、拔耳朵裡毛這樣囉..如果有修會更圓更可愛喔

IMG_0049.jpg

 

 

milky:我現在有像王子了吧

IMG_0055.jpg

 

milky:給老闆娘洗真是舒服呀~

IMG_0057.jpg

 

 

耳朵毛也有拔掉一些&清了裡面(旁邊的毛是已經變色,洗澡不太會還原白色了)

IMG_0059.jpg

 

 

[同場加映]來美容的帥哥~雪喵

一點都不緊張,還坐的好好烘毛

看看那飄逸的白髮~帥到爆

雪喵:我知道我很帥,這位大姐..口水不要流下來

IMG_0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