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6.jpg 

我長大會是什麼樣子呢??

 

大家好...我叫MOMO 是女生

IMG_3602.jpg 

樓上那個小孩跟我有啥關係???

 

 

沒啥關係啦....

 

 

就.....

 

 

剛好是母子而已啦(羞~~)

沒事我出場你來湊啥熱鬧

帶著你我要怎麼泡凱子??

 

 

 

 

 

老闆娘:MOMO跟你小孩合照一下吧

MOMO:我一定要跟他合照嗎?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生過咧...

GIGI:娘~~~~唉喲

IMG_3607.jpg 

 

 

 

既然是母子就會擺相同POSE

 

POSE1:都看同一邊

IMG_3609.jpg 

 

 

 

POSE2:都會看鏡頭

IMG_3610.jpg 

 

 

 

 

 

MOMO:不要告訴我這個事實..你看的毛量..那個小孩怎麼比的上我

IMG_3612.jpg 

 

 

 

 

MOMO:輪笑容也沒有我燦爛

IMG_3614.jpg 

 

 

 

MOMO:所以外面的帥哥..要相信偶...我還是年輕小姐喔

IMG_3616.jpg 

 

 

 

小花:那個女人是在莊孝維嗎??誰看不出來他是熟女呀

IMG_3620.jpg 

 

 

JOJO~JOJO...你覺得咧

JOJO:啥~你要我發表意見??

IMG_3623.jpg

 

 

 

JOJO:哈~~~~~~~~~~~~(好大的哈欠呀)..我不想捲入女人的戰爭

IMG_3622.jpg 

 

 

 

註:MOMO真的是GIGI的娘,所以可以期待以後GIGI的毛量了,牠只是老闆娘借回來練習一下考試的啦..現在已經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