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先原諒我吧

因為....拍起來都好暗呀.....怎麼會這樣子咧....

梅子因為跟老公去那個說遠不遠說近又很近的日本七逃啦

梅子大概是怕二貓在家會寂寞餓死

所以就送來囉(順便洗澡)

 

JOJO:你想幹嘛??

IMG_4662.jpg 

 

JOJO:我是高貴的公主,你這平民不要吵我

小靜:是是是..小的退下

IMG_4664.jpg 

 

 

宓兒:我好可憐..我好無聊...我好可憐..我好無聊...我好可憐..我好無聊...

小靜:.............................

IMG_4666.jpg 

 

 

宓兒:你是要來通知我媽咪來了嗎??

IMG_4667.jpg 

 

 

 

宓兒:啥米...不是....那你來幹嘛的

小靜:ㄟ...............................來看可愛的你呀

宓兒:我知道我很可愛...你不用看...我還是會那麼可愛

IMG_4670.jpg 

 

 

 

JOJO:平民...等我母后來了你再來通知..沒事就退下吧

小靜:是

IMG_4673.jpg

 

 

 

以上純屬虛構文

看看就好...

 

梅子.....你家二個女兒沒拍好..請多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