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容相關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美容師沒客人的時候還是要繼續練技術

手感也好

美感也好

美容預約電話02-27266571(週一二美容部休息,用品店無休)

DSC_1941.jpg

DSC_1942.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ITA小姐也來泡泡最近很流行的好物-碳酸泉

泡之前要先洗一下,像人泡溫泉一樣

 

1040723-P1230286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harkergrooming - 2014-2-18創意藝術美容講習會,邀請全亞洲最夯的創意美容大師Hee Jin Eve Shin

2014-2-18創意藝術美容講習會,意者請洽老闆娘02-27266571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60456

我們家老闆可是普羅級的貓美容師呢

美容可不是只有洗洗澡就好

不同的貓種重視的重點也不同

有好幾次PO過緬因貓

這次再來介紹比較細一點的異國短毛貓的美容

有些步驟在家請不要亂試,以免造成貓咪或是人員受傷

重點就是~需要的人請來電預約美容喔(02-27266571) 本店上至老闆娘下至美容師都是貓美容專門的喲

這可不是小靜在臭屁的呢,有來做過就知道啦

賽級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啦

  

文章標籤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pen醬造型

客人帶貓來洗澡時拍到我們美容師的作品

像不像OPEN醬呀

呵呵呵呵

不信嗎?

附圖給你看

文章標籤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harkergrooming - 寵物美容 C級班, 能學到什麼程度呢?

轉貼自老闆娘的美容學校部落格文章

你覺得C級能學到什麼???

想學寵物美容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很好的文章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

 

老闆娘做的貴賓造型怎麼美成這樣啦

看一下看一下

 

 

JJ:白貴賓歐陸造型

JJ

 

希麗媚:黑人造型

希麗媚

 

 

 

大莉:貢丸造型

大莉

 

 

小靜覺得大莉的貢丸造型有像,淚腺像咬破皮流出來的餡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不是專攻[比熊犬]若講到比熊犬的賽型~可能我插不上嘴了

不過雖然寵物形, 的確比熊跟貴賓是不同的~而且差很多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終於提到貓美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1xrz-2-As&t=14m26s

(大約在16分左右)

請妳們仔細的看..貓的脖子沒有鍊綁, 貓的臉不能碰到水..

台灣的貓美容進步到哪?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等會我就會不一樣了吧

IMG_7197.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6900.jpg

IMG_6906.jpg

夏天沒有一定要剃光光...但毛多人看著看著都覺得熱了

可以考慮這種喔   

文章標籤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301.jpg IMG_6303.jpg

美美美...超美的FANTASY(牠還是幼貓)

美到讓人流口水(遞衛生紙記得擦口水)

文章標籤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6534.jpg  

PUMA PUMA  來PUMA一下吧

俄羅斯藍貓Ahimsa來做SPA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6481.jpg  

閃亮亮吧..真的豹貓咧

本貓閃亮的程度可是比照片好太多(又要說小靜我拍的不好了)

文章標籤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22是桂梅生日,來做美容變美美等麻麻來接牠回去過生日

IMG_6045.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遲到很久的PO文呀..BUT還是有PO咩,所以就原諒小靜一下下囉

JOJO是老闆娘帶大的小黑貓,跟宓兒去同一家人當姐妹

之前看梅子PO照片時還不覺得很小隻(雖然看體重覺得應該是輕一點的貓咪)

BUT看到本貓.真的是超小隻的啦

宓兒也是小小隻的...二隻都圓圓的好可愛呀

JOJO在家裡會欺負宓兒

BUT出門就不一樣囉

做SPA時還會喵喵叫,JOJO一叫宓兒就在東張西望要找JOJO,彷彿要保護JOJO一樣

跟在家時都不一樣呀

好咩..人家的照片拍不出來那個FU~所以以上請靠大家自行想像囉

三花是宓兒 黑貓是JOJO(還吐舌頭真可愛)

IMG_5999.jpg IMG_5965.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冬天特別的長....冷的要死...

家中的很多寶寶長時間沒有做好美容...天氣轉好了,很多家中的寶貝們終於出來開始做大美容了

妳們猜猜他是什麼狗呢???

222732_225700474110469_100000115549642_1063385_665688_n.jpg225224_225702857443564_100000115549642_1063408_1768967_n.jpg226948_225700557443794_100000115549642_1063390_5491409_n.jpg

很多地方缺毛...因太多地方打了死結...能解的都解了...部分(尤其前後腳)流失的毛實在沒法子了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是愛死狗狗這種表情了.....爆可愛的啦

IMG_5741.jpg 

妞妞..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大王來做SPA囉

啥米...不知道KA大王是誰

嘖嘖嘖...這可不行

先讓大家看一下KA大王的報導

蘋果日報鑽石夜總會王牌大明星

了了吧~~~~KALA好棒喔

該說是貓界的羅志祥、蔡依林嗎???

話說回來..這麼厲害的KA大王是頭一次洗SPA咧

還害羞的找媽媽躲起來

IMG_5892.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AMATO是緬因貓,真的很大一隻

個性超好的啦

這次是因為要參加1/23 CFA在台南的國際貓咪選美會的比賽來做賽前美容+SPA

貓舍的貓美容可不是隨便洗洗的喔

關於這點...小靜可是很驕傲的呢...

什麼???你問我差在那???

當然不能跟你說呀...

什麼??你說我不懂才講不出來的吧....

 

哈哈哈哈哈...被發現了

廢話!!我又不是美容師.我只是寫寫部落格的小靜而已咩~~~

這個讓專業的來...要專業..請找老闆娘囉~~~

講這麼長都沒看到YAMATO真說不過去

進入正題

美容前要先做前置處理(請原諒小靜隔太久PO文已經忘記這是在幹嘛了)

IMG_5821.jpg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