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毛病又發作了~自己幫寵物做美容太專心~忘記幫她拍照了 ><

下次他來的時候我在補上馬雅的照片喔~

首先要告訴各位~馬雅的爸爸是日本人

牠第一次來到肥貓的原因是他需要回日本幾天~

但是第一次他來的時候...實在太臭@"@ 臭到整間美容室都是他的味道 T_T

只好我請我們的美麗的美容師幫她免費先洗個澡一下...要不然我自己都快要燻死 =.=

同時連絡他爸爸...我覺得maya需要特酥毛皮護理的必要性...對我來說針對maya的護理材料來說spa金額 1500跟本沒賺多少

但是對飼主來說, 這是一筆很大的寵物美容錢, 要不是他爸爸是日本人...通常台灣的爸爸媽嘛一定會覺得我在A她們的錢~

他爸爸回國後我請他爸爸在旁邊看, 為什麼不一樣!

馬雅原本是長期因為皮膚問題在看醫生, 他爸爸說已經看醫生很多次都不會好!

肚子上也有人類長痘痘一樣一粒一粒~ 我對他的皮膚評估是長期以來他使用不當的洗澡方式以及洗毛精導致

其實這種品種狗(巴哥)都有同樣的問題~

我第一次對他使用的SPA用品(死海泥, 薑芥spa按摩霜, 膠原蛋白按摩霜, 銀杏油, 維生素H 護膚液, 義斯美抗發炎洗毛精, Lemon護毛精, ph平衡霜)

有人再打賭說maya下次還會不會再來....

10月13日洗全套spa護理的maya....24日回來再洗spa...第二次開始的費用是1200, 所使用的東西是一樣的!! 這點就是我為了這些寶貝們的福利!

因為我一心想說怎麼樣讓她們舒服...(只擔心爸爸媽媽們因為覺得費用太貴中間放棄 >"< )

maya的爸爸說他的毛質跟體臭以及他的皮膚狀況非常好...所以再回來洗spa...

而且她們沒想到已經超過10天了~maya不怎麼臭... 他門對我們對maya的spa服務效果很滿意!!

24來洗spa的maya, 11月9日回來洗spa...比上次拖更久的時間~ 隔了17日...

我問過他爸爸..現在maya不容易臭了吧? 他說對阿但是因為他開始有味道了所以要洗spa了

很少人聽過這種品種的狗17日沒洗澡還不會很臭吧?

連我們工作人員都說maya怎麼不臭了! 很靠近聞, 才聞的出來他開始有體味了~

馬雅身上的一粒一粒的已經不見了~

其實這樣算起來, 對Maya的爸爸來說這樣的美容的價錢比他以前在別家洗更省錢了, 也省了醫療費, 也省了maya的吃藥身體不舒服的痛苦了!

來我這邊洗澡的紅貴賓也是...飼主們說雖然我這邊比別家貴了一點, 但是10天~14天都不會臭~所以反而更省錢

我ㄧ向說...我喜歡做人到服務..讓我的良心過得去的工作...

但是往往只是問個價錢回頭的客人們...不知道另外一件事情....

有一位很老很老的小型犬客人說我們洗藥浴很貴, 只不過是裡面加沙威龍而已? 我的天ㄚ...原來其他地方洗藥浴是這樣洗的喔?

我們美容師回覆, 我們洗的是專們洗藥浴專用的, 而且洗完第一濟再洗二濟..我聽說過很多不專業的美容院都只有洗第一濟而已

他已經全身都是皮膚病了...她們只有在乎"錢" 而且我為了他家的老夠(2公斤多一點)洗藥浴原本500元, 我特地為了老狗跟他媽媽說400...他還是說我們收太貴

使用那麼好的洗毛精...加上老夠得要手工吹毛...剪指甲,清耳躲等基本美容...這樣還要比400便宜...我的電費, 水費, 美容師的工資都沒算進去ㄟ...

哎...有良心的服務業著能活下來的機會真的不知道多少哩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