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jpg

大家好..我是夏妮...目前住在肥貓美容室裡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的新發明

噹噹噹

就是這個

IMG_4204.jpg 

看的出來靈感來自什麼嗎??

 

想的出來嗎????

 

 

 

 

 

唉油~~就是這個咩

OMEGA PAW波浪貓草精油按摩床

 

 

CCCCC....猜到了嗎??

我自己做的喔..不管是SIZE或是弧度..多符合貓體工學呀

看看我躺的多好呀

IMG_4206.jpg

 

有沒有覺得我好厲害呀....

 

IMG_4207.jpg

啥米..你問我幹嘛要自己做??

因為這家店生意太差了...連個正版的貓抓板都不給我,所以我自己來做比較快啦

 

 

 

喔喔....想想就覺得我好厲害

IMG_4208.jpg

 

MIA:妹妹呀...我跟你說...會自己DIY有什麼好的..趕快像我們一樣找到好人家

你要幾個床有什麼問題

 

 

MIA:看看下面那個...抓的有多爽..學著點

延伸閱讀http://fatkitty.pixnet.net/blog/post/27061532

創作者介紹

肥貓寵物用品店

FAT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梅子
  • 最後怎麼出現Mia的臭臉啦~~好好笑~~
    夏妮小朋友實在是越看越古錐哩~
  • lili醬
  • MIA這張臉算不臭了啦~~CCC
  • sara
  • 夏妳的開黨庫都沒拍到...他的背影超好笑說~ㄏㄏㄏ
    他是穿著正統開黨庫的寶貝喔...哈哈
  • 有拍到呀..只是沒放在這裡

    FATKITTY 於 2009/12/08 10: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