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了解貓咪, 天下沒有一隻貓咪是先天就是兇的! 大部分她們的攻擊是因為感到緊張跟受到威脅感的時候

貓咪為了保護自己才會伸爪子抓人或是咬人, 貓咪是非常敏感也是自我的寵物, 貓咪美容的環境是安靜又要單純!

我們也使用貓咪費洛蒙, 美容師的動作是快準但是溫和, 配合貓咪的習性!

我們不打貓, 我們不打麻醉, 我們不會驚嚇您的愛貓, 也更不可能綁住您的愛貓! 讓您的貓咪洗澡不再是惡夢, 現在起您的貓咪也可以享受洗澎澎的樂趣! 』

以上是引用小店老闆娘寫在拍賣上的話

 

其實以小靜的身邊有養貓的朋友的經驗看來

感覺送貓去美容好像就要賭上貓的性命一樣

也有朋友是貓送去美容,心臟病發死亡的(這是真的發生在小靜的女性友人身上)

也有聽說貓太緊張,跳下美容桌,卻因為有綁著而吊死的

不然就是要打麻醉

這些在以前可能都會認為是正常的.但是,現在人都把寵物當小孩而不只是寵"物"

謹慎選擇美容師真的是很重要,

坊間的很多都不愛收貓的

今天不管是不是來小店找老闆娘做美容

其實你都應該仔細觀察美容師對貓的態度,從安定貓的情緒,剪指甲都可以看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貓寵物用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